這幾天的心情
有點複雜..

學校好像要退我了..

因為前幾天我跟教官大小聲...
教官好像很不爽..

然後剛剛聽到媽咪跟我說..
學校要找我爸跟老公的媽咪去學校談..
好屌...
我們又幹麻了??
因為星期一翹課的事情嗎??
這關學校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那麼複雜..
很煩耶...

我跟教官大小聲也是我家的事情阿..
關老公家什麼事情??
上課睡覺..
也是我的問題阿!!
自我自己問題多..
關他們家什麼事情阿..

很煩耶..

媽咪說老師叫我爸去學校說..
然後什麼事情也不斢露給我媽知道..
哪有人只跟一個家長講的..
不用跟我媽講的喔..

我媽比較疼我..
他會幫我檔..

這次老師就吃中這點..
就不跟我媽說..

到底學校要跟我爸說什麼事情??
好煩..
要一直猜測..
我都不懂..

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我都記不得...
為什麼我認為對的都是錯的?

算了..
我想我就那麼自以為吧..
我會改..
慢慢改..
我要低調的生活..

從開學校現在..
鬧了好多事情...  = =""
我也不想阿..
那麼煩...
誰會想自找麻煩自己受苦阿..
每個人都對自己很好
要多愛自己不是嗎?



每件事情...
一但知道會是不好的結果...
我就會墮落下去..

例如..
我要休學了..
我就會完完全全不想讀書..
連看都懶的看..
上課根本就不想上..

例如..
要失業了..
我就會沒有心在工作上..
但是那是簡單的工作..
所以我還是會去做!!




學校找我爸去幹麻?
我很想知道..
但是我應該會是不知道..
但是會被念吧...  = ="""



煩耶...






算了算了..
一切都我自作孽...
不想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