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

今天從大湖回來了!!

要回來時~
有下一點點的雨~
可是之後就沒下了!!!

一直到家裡~
還出太陽~!!
熱ㄚ!!!


公公真是笨蛋!!
叫你幹麻都不幹麻~
愛生氣!!

他們都說我順著你!!
一直叫我不要順著你!!!

你看!!
我太寵你了吼~~!!

豬八戒一個!!

要買什麼我就買給你~
要吃什麼我也買給你~

要什麼有什麼的!!  = =""


還計較~~ ˋˊ





送你回家之後..

我回到家..
累垮了~




睡睡睡~~~~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