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
下午四點多才起床

這是我的習慣!!

晚上看電視打電腦!!
早睡拼命睡睡睡!!
下午就起床~

一起床
先打電話給笨蛋老公!!
昨天說好要去今天又給我說不去!!
王八蛋!!  ˋ  ˊ
算了!!





就去上及時通!!
疑??

有人密我耶!!
說要跟我去約會!!
哈哈~~ XDD
其實是我國中好朋友啦!!
( 星 ) 是也!!

我就說好阿!!


洗澡換衣服化妝整理東西

我用上次去桃園買的KATE的!!
沒用我還不知道一用才發現我眼線膠買錯顏色 = =""
要買黑色的!!
結果打開來才發現..
他是深深深藍色.. = =""
在看一下外包裝..
外面真的是深藍色的圖片..

用用看~
其實也還好啦!!
不會說看的出來是什麼顏色!!
感覺像黑色!!

那就好了!!

在用4色眼影~





( 東弄弄  西弄弄 )





好了出門去!!!
我先叫星來我家
然後在一起去火車站!!

今天
去到新竹
人超多的啦!!!

原來~~
星光在站前廣場簽唱會!!

廣場爆掉了!!
好可怕~

排隊簽名
簽到大馬路上去..

超可怕的!!!




我從人群堆裡走出去..
好擠..
路小人多!!!




走走走發現我媽的同事!!

我還在想我媽會不會也來勒~
可是我沒多猜測!!

先晃晃晃晃~~






再帶星去穿下巴環!!
幫她穿環的人!!
我嚇到了!!

那是我國二的時候說很帥的那個店員...
還花癡花痴的找他拍照過..

他跟那時候的感覺整個變掉了!!
穿衣風格頭髮都變了!!

星還誇我說我很厲害還認的出來~
那是當然的啦~~  
哈哈哈!!  XDDDD




然後再看環的時候~
我家的笨蛋打來囉!!
我就知道他很擔心我 很想我!!
哈哈阿~~ XDDDDDDD

星在穿下巴環的時候..
應該那店員的朋友吧~
一直說怎樣怎樣的~
一直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他還問我說我也要穿唷!
我就說我沒有阿~我原本就有了~  恩~














無言以對...





然後先到處晃晃~
我巴豆邀~
就提議說去SOGO12樓吃東西!!
坐電梯上去..







( 電梯上升中… )






到了到了!!
一出去................................
媽阿!!  
那麼多人又沒位置吃個什麼麻...
就想算了~

晚點吃~



就晃晃晃晃晃~



去拍貼貼!!
拍了2張!!
星的衣服實在是太屌了!!
會吃色!!
星穿綠色的!!

可是拍的時候..
背景是什麼顏色..
星的衣服就是什麼顏色!!


超酷的!!

然後還做成了卡片!!







時間差不多了!!






要回家勒~
想吃東西!!
就買了雞排吃~



然後再去坐火車!!


在等火車的時候!
媽咪打來了!!
媽咪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新竹~!!
媽咪說~ 跑去新竹看那個喔? 我怎麼沒看到你!!
我就說 沒阿~ 去逛街!! 什麼你有去喔?

心裡一直在叫!!
為什麼不早說~~
降子我就可以跟你一起回去了!!

算了 = =""






火車來了~~

上車!!









( 火車行駛中 )









到站了!!
回家勒~
那麼累~!!


回到家我才想到...
我忘記吃飯了 = =""""""""""""""""""
害我在家餓的要死..
沒吃早餐沒吃中餐沒吃晚餐...














算了算了...  = =""











這天還不錯玩!!
HAPPY  DAY!!


創作者介紹

P’MiN ,, ★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亂亂
  • 真好(亮眼眼),,
    我都在家當腐女欸`


    哈哈 ,,
    是我自己在家太懶(小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