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去台北囉!!!

一大早6點就起來了!!
因為太熱了啦!!
昨天也太早睡了..

起床之後先去看電視!!
看到9點在去準備東西!!

弄好就要出發勒~



媽咪先去繳電話費
然後我給哥載~
先去把電腦拿去修~

把記憶體變大~
然後重灌~
在買奇兵叫他幫我灌!!





我一定要玩奇兵啦!!

我要玩奇兵奇兵啦~~~  






然後再去吃麵~


等車~


出發~




要先陪媽咪去看醫生~
然後再去台北晃晃!!

去五分普晃晃!!
買買衣服買買酷子!!


超累的啦!!

之後還去吃牛排!!






整個很享受!!




累阿!!!














我明天就回去了!!




笨蛋公別太想我阿!!!
哈哈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