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夜貓!!

晚上不睡覺的!
應該說習慣了


時差還沒轉回來~



想睡又不能睡~
整天上網 玩遊戲




現在IS AM"06:03

問我要睡了嗎?
跟你說…
     還早哩!!!!





大概中午還是8點多要出去吧!

吼吼吼~
我不想去的說 ˊˋ




去哪勒??

Ans:
    台北看醫生



陪我媽咪去!!
好不想去~
又非要去!!


算了!!
當個孝女!!




在車上我一定睡的很熟~
所以不要打電話給我嘿!!

挖背稛!!






天亮了!
早安啊!!



晚點該我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