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都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外界長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這幾天…
你變了…
但我還是我…


你的感受我可以了解…
因為那原本是我的感受…


而你就是那樣對我的…
你那時根本不理會我的感受…




現在你知道很難過了吧?
但我卻毫不知情…


你知道嗎?
你就是這樣對我的!!





我沒有要責怪你…
我只是讓你知道那種感覺…








你依然還是我的最愛…
你是我永遠的笨蛋…























別難過了…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