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德國的團體
超cool的!!
我是晃台灣論壇的時候意外看到的!!

樂團  TOKIO HOTEL
中文  東京飯店

音樂不錯聽~
造型也不賴!!!

而且他們很年輕唷!!
主唱Bill跟吉他手Tom  1989年出生的!!
大我2歲而已~
重點是他們是雙胞胎!!!


貝斯Georg 1988年出生!
鼓手Gusta 1987年出生!







這是我第二個自己無意間發現喜歡的國外樂團!!

第一個喜歡的是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
買過他們的2張專輯
雖然比一般CD貴的說..



過幾天有出去我要來去買Tokio Hotel的CD!!


我發現很巧的是!!
Good Charlotte的主唱跟吉他手也是雙胞胎!!!
Tokio Hotel的主唱跟吉他手也是雙胞胎!!

原來我喜歡雙胞胎 ˊˋ
哈哈哈哈XDDDDD














兩個樂團
都蠻喜歡的說!!!





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