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




無聊 = =""

早上認真上課
晚上完奇兵練功

學校要幫忙老師
寫寫筆記
回家上線
要管理公會
練練等級






我發現

我變的不會去認識別人勒  = ="""




雖然說我很活潑 ˊˋ
眾:賣ㄍㄟˋ啦!! 

以前都這邊認識一個那邊認識一個的!!

現在認識就認識
不認識就不認識
都不會想去接近誰 = =""


其實一方面可能是..
有個笨蛋會生氣不爽






害我現在都很少跟人聯絡的說 ˊˋ

轉資楚科
上什麼課都跟笨蛋在一起
然後跟我講話跟我鬧的朋友就只有小霖霖 = =""



我的生活變無趣了  

怪不得沒有每天過的很瘋






之前都瘋瘋癲癲的
現在都安安靜靜的


那種FU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