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打網智了..


讓我來說說今天的情況吧!!

今天從家裡出門
已經20幾分了!!
害我一路飆到學校去




乎~~

幸好沒遲到!!
害我還在擔心勒~

雖然上次落跑成功!
事後也沒怎樣!


今天上課一直寫國防
這禮拜五要交的樣子
用了2節上課時間寫

之後休息
發呆吧~
老師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第三節下課去合作社晃晃

挖!!!
好多好多人  = =
好擠唷~
((我太胖了!!))


中午也是無聊啦!!
在外面吹吹吹吹風
好涼~~
涼到有點冷~

一整天都在聽音樂!!

昨天下載好多歌!!


中午小佩有來耶!!
呵呵XDD
雖然我沒有跟他說話啦 ˊˋ


中午想睡覺
死咪咪
一直K我頭!!
我就K回去
害我不能睡~

下午電腦課!!
要弄什麼弄好就睡了~
睡了一節課~~

第二節就被叫起來了!!
用最快的速度
把作品做好
然後看看網路
可以上網耶!!!

就上去啦~
想說太無聊~
打打網智~

不然一個月都要過了網志沒半篇~
網智慧肚子餓啦!!
他要吃文章!!
哈哈XDDD



好啦~
上課啦!!



乖乖上課去~

我怕網路會中途被切掉!!

所以就先打這樣啦!!



改天有空再打@@""
等著看吧!!


哈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