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啦啦~
今天睡到自然醒
睡到中午~~


晚上
跑去新竹
SOGO週年慶~
先吃吃飯
排骨麵!!
好吃好吃!!!

在衝去SOGO!!
好多好多人阿~~~
人山人海~~


開始晃晃晃~
先陪笨蛋去空那邊!!
好貴好貴 ˊˋ

在去看LEVI"S鞋鞋PONY鞋鞋ROYAL鞋鞋
我挑了幾雙PONY板鞋給笨蛋穿~
阿姨問我說有喜歡的嗎 去挑
ㄚ我想說根笨蛋一樣的~
問店員他說這款是男生款
我就跑去挑ROYAL的!!
拿了黑色新款
旁邊都是小卯丁的!!
試穿看看
原本要拿跟家裡那裝一樣號碼的~
可是想大一點~
結果發現他寫41 = =
傻眼~
其實ROYAL是鬆緊帶那邊緊~
前面不會緊!!
不過沒差啦~
那雙3680~ = =
打9折也要3312 =  =""

然後阿姨又叫我去挑外套
我拿了一件寶藍色的外套~
1500@@""

晃晃晃~
晃完就去12樓吃東西~
吃玉米拉麵130元~
還有中杯可樂30元~
哈哈XDDDD


花了4972元 =  =


重點::::::::
以上消費都非本人付款 =  ="""


我只有另外自己買的飲料30元 =  =


然後吃完東西就要準備去停車場
上車回家啦~~

不過我突然想到!!

對吼!
這裡是新竹~
那我就順便去玫瑰拿CD

歐啦啦~~
我拿到CD了!!

好開心歐!!

然後拿CD再付8元~


只有一張而已~
所以又再訂一次!!
又花了200@@""


之後就去停車場
上車回家回家了~~


在車上
阿姨說我買的外套是Lee的
我嚇到~
我買什麼外套我都不災牌子 = =


好HIGH歐!!!



笨蛋買了3件衣服 1雙PONY亮面黑色金邊鞋
我買了1件寶藍色Lee外套1雙ROYAL黑色秒丁鞋





哈哈哈哈XDDDDD



開開心心回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