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聖誕節

我昨天晚上
很快的把信封做好


今天在畫一下
就交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企鵝請我們吃地瓜片
好吃耶!!


今天呢
我以為我不會收到卡片

結果沒想到~~


我收到了兩張!!
好感動


雖然是外面賣的卡片
但是沒關西

有那個"心"就好了!!







今天下午是聖誕歌唱大賽

哇哇哇~~~
很有氣氛歐!!
現場也很HIGHT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音

第一名  合二乙的女生  (忘記明子..)
第二名  實汽一的男生  (他女朋友是我們隔壁班的)
第三名  實什麼的忘記了啦!!
佳作  忘了 只記得有一個是陳孟浩
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他打鼓不錯歐!!

偏偏我喜歡爵士鼓
但是沒時間沒毅力去學習
之前吉他社
買的吉他
放到現在
長蜘蛛網囉



今天晚上要跟姐妹們
去新竹
好期待


我們放學時間
超過了啦
害栗子妹搭不到火車
結果最後我載他回家


回家整理東西
預備


出發!!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