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坐公車去耶..

好麻煩
我又不知道幾點的車

結果要7點20的車..


上車~
到下公園
看到阿航上車

下車後
阿航說
做這班車會遲到


結果就遲到了...
跑去買早餐
買好升旗了

我[們又進不去
要在外面發呆

好久好久


在進去

吃早餐上課上課





放學

當然被留下來啦




不過ㄚ
我跑走了
我已經想好明天要說什麼了
就說..
我昨天寫好了
沒交給你就直接走了

(傳遞~ 作業簿)


然後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XDDD


所以在家要先寫好100題會計題目..
明天交



回家
坐公車
到了
叫我爸來在我回家

結果是我哥出來載我

我爸在家煮飯煮菜!!







坐公車好累



真希望快點找到我的車阿~~~
沒車很不方便
去哪都要叫人在
不然就是在家當宅女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