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剛剛一直蘆媽媽給我前換殼,可是也是沒用,不鳥我就是不鳥我,就在這一氣之下,我騎車出去自己付費自己換,咪咪拿車子的邊邊給我,那是什麼東西啦,位什麼是灰色的,我的車邊邊明明就黑色的,搭配灰色很奇怪,所以就跟老闆定黑色車邊。

然後又跑去換黑色那一塊,老闆算我100元,咪咪幫我裝上去,可是有點不符合耶,所已乾脆就連龍頭的殼都去換一換,我之前還以為要很多錢很多錢,因為我沒弄過車子,是因為至從車子被偷後,才會去幫車子換殼那些的,要不然我也懶惰。



很開心的是明天我可以騎車車上學了,公車掰掰,我不用再依靠你了,每次都給我誤點,害我插點遲到,不過,我還是會很早出門,因為我不知道車子要停哪,要找點出去找停車位,還要鎖大鎖。



明天下課後要去換殼了,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