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冷的半死
不過時間剛剛好,沒有遲到。

開開心心的進教室,好久不見耶,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原本以為下學期沒人會轉進來,結果轉進來了3位,都是女生,1個是從輪調轉過來的,知道是誰可是我不認識,1個是從別的學校轉過來的,這個是我國小同學,還有1個我就不清楚了,不認識。

一大早在選股長,分配掃地區塊,換座位,領書,註冊,掃地就這樣一個早上過了。
下午呢,聽校長言'講,在冷冷的天氣裡,大家縮在禮堂裡,門都關著,在聽那催眠,整個就要睡著了,講超久的啦,再來又是掃地,掃完就回家了。

今天有提早放學,其實也沒提早多久,放學後,去郵局一趟,爆爆爆,爆滿,要等很久,結果去小家一點的郵局,也還是要排隊,認命吧,去玩郵局,直飛回家,冷冷冷。


開學第一天,過的很開心,我的話很多,可能是寒假當宅女太久,一發不可收拾吧,哈哈哈XDD。


歐~對了對了!! 大雅,她..她..她居然穿了肚肚環。 





話說,天氣太冷,手都僵僵的,所以都在按滑鼠跟睡覺。
拍賣晃晃晃,結果看到了這個,可以當娃娃的眼睛,超多超多很便宜。
今天匯款了,就等郵差送過來給我啦,好期待好期待,等收到就要開始動工了。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