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寒假到現在,我都沒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感覺錢在咬我,想買東西,卻可以猶豫很久很久,到最後拉倒。
尤其是在看拍賣的時候,看很久最後卻拉倒,不買了,想直接拿到東西,然後隔天就可以拿去炫耀,哈哈哈XDD,一切都在幻想。

最近天氣也開始便溫暖了,就找幾天出去晃晃吧,我已經看拍賣看到有點眼瞎了。

錢錢花完了以後,我已經打好算盤了,我要去工作了,我已經在家當了半年以上的米蟲了,悶悶悶,希望我去應徵,會通過,加油,明天媽咪在家,他說我今天犯不知道什麼,要帶我去拜拜,那我就順道去起祈福




上面的圖錢錢飛走我畫的,好幼稚的感覺,用滑鼠很難畫,想買手繪版,但聽說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