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無言

你可以跟別人說我開玩笑阿

我並不知道你重面子問題

給不給無所謂

我有逼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環嗎?

我只是脫口說出來而已

愛環不環又怎樣

如果你不喜歡我講

來跟我講阿

不講只會在後面說我怎樣

你會不會覺得有些過份

不爽說出來阿

好像講的只有我ㄧ個人而已

其他人就不是人

頂多環你阿

無所謂



還有某某人

說我對錢怎樣怎樣

是誰欠誰

早知道就不要借你

借了不環又再靠腰

第二次你說要給

你也自己收回去

我也無所謂阿

我只是講好玩的




表面很好

然後在背後捅人一刀

感覺很爽是嗎



人都有脾氣

只是想不想表現出來而已




我說誰

不必多問

知道就是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