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2/14
情人節ㄝ!!
早上8點起床~
想說在賴一下床~
沒想到你就傳簡訊給我了!
原來你比我早起床 = =""
我去弄東西
弄好就9點多了
在走去你家
走小路上去
小路的路上還有一大塊骨頭..
好像是狗還是什麼的""頭骨""吧!!
上面都是螞蟻~
太陽很大很熱!!
走到你家就快蒸發了 = =""
我到你家玩玩電腦到50分去做車!!
還有小妹妹在那
他還會叫我姐姐ㄝ!!
超可愛的!!
你都一直欺負他~
連小孩子都不放過!
等等等等等等~~
等很久攻車才開上來~
有個人下車
是你朋友~
你過去聊了一下~
我就跑去找小妹妹完~~
等等等等等~~
公車來了~
上車摟!!
我們坐在小妹妹後面的後面
那小妹妹超可愛的!
整路上都翻過來看我們!!!
你還說把她拍起來
放到網路上說是我們的小孩 = =""
笨蛋喔!!
到不知道哪裡
我看到我朋友上車勒~
我就過去聊天~
聊到下車~
順便要的電話!
哈哈!!!!
到頭份我先去拿隱形眼鏡~
我順便帶起來~~
我以為就隱形眼鏡而已~
沒想到還有一堆藥水那些~
重阿!!
我就直接把紫色的拿出來帶~
怪怪的~
右眼帶不太上去!!  = =""
最後還是戴上去了啦!!
累ㄚ~~
之後去車站往新竹出發摟~~
我們整路都在玩~
你又遇到你朋友~
終於到新竹了!!
開始晃晃晃~
原本想好要先去吃東西的~
沒想到你看到你的網友~
你就打電話給他~
然後就去麥當當找他
我就去點東西吃~
你就先上去找他
點好東西~
我有看到你~
可是我就是不想過去..
我就自己吃吧~
你說你要洗手
去了..
我看你出來了
可是你沒友直接回來
你跟你網友聊了一下
我都已經把我要吃的東西都吃完了~
你就是還沒回來~
等你回來
吃吃東西
你又要去廁所
恩~給你去了
我幫你拿東西
等你出來我就出去了
到外面晃晃
去夾娃娃
好玩!!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夾完~
經過蓋庫
就去拍的貼~
拍貼也遇到你網友~
雖然我沒有看清楚啦!!
拍貼拍完出去摟~
去新巴克喝咖啡
意外看到你手機有簡訊
我開啟來看~
原來~
網友~ 
恩..你之前喜歡過的網友阿~
恩..
無言..
其實我很在意這件事情..
或許你聽聽就忘了~
這是今天情人節中最不愉快的事情~
對我而言~
是這樣~
而你? 我就不知道了~
在新巴克呆了一下下
又去外面晃晃
要去龐克店
可是沒開~
就去補給站
晃晃晃~
又去補給站前面的飾品店晃~
穿了耳洞~
你穿一個我穿一個!
都穿在耳骨~
穿完出去~
我遇到我認識的人~
聊了一下~
才走~
你說要坐在戰前~
可是我穿裙子ㄝ~
所以對不起啦~ 
我又去補給站晃晃~~
然後就回家了
經過竹南的公車~
到頭份吃天橋的麵~
吃完就去等車回家了!!
你陪我等到25分左右~
你跟我說
你爸原本要叫我一起去吃的!
你媽又說又不是快要結婚了~
一起帶去吃很奇怪~
你妹也說怪怪的~
所以就醬啦~
你們好好好吃唷!!
你說你要先去賣噹噹看排班表
因為你忘寄抄了!!
你要先去看~
6點整你要去等你爸媽~
所以你就先走了~
剩我一個人等車~
車來了上車走人~
到站下車~
在走小路回家~~
回家玩電腦~
玩到線在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祝 大 家     情 人 節 快 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