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我討厭老師..
不管是哪個老師都一樣..



我不會再信任老師說的任何話..







這是我的事情..



我自己會解決..






我不想讀..
我的事情..


又不關他的事..
叫他去輔導室幹麻阿?





跟你們這群大人說的話..
十句有六句是唬你們的..
每次你們問什麼..
我都說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


我就是不想跟妳們這些人說..











你們不懂小孩的想法..







我的事情我不想牽扯任何人..
包刮他..







別再找他麻煩..
他會覺得很煩..
這樣我也只會被他更討厭..








你們這群大人懂嗎?



想想我們的感受阿..












看來我明天要早點去學校找老師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