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覺得我感冒了..
好不舒服的說..



所以我呆再家裡睡覺睡一整天..

晚上就去鞋店上班了..
沒去肯德基面試..

因為我都呆在鞋店十天了..
我的薪水就已經有3500了..

如果跑去做肯德基那不就3500飛了...



今天賣了8雙鞋子..
我晚上賣了8雙 = =""
旭成賣了6雙..
一整天只賣6雙..

買尬..
不知該如何說..




不過我今天感冒..
然後店裡又很悶很熱..

育帆說竹南店今天有人應徵
明天大概那新人就會去

看那新人做的好嗎


如果還OK我就不用被掉到竹南店工作了!!







回家前買個小丸子~


今天很輕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