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遲到..

起床弄好東西..
要去載寶貝上課..

結果都遲到..


原本我可以不用留下來的..

結果就扳倒白目勒..
媽的不爽啦!!

之前就說好了..

最後還是要留下來..



寶貝偷跑~
我等老師去辦公室的時候趕快偷跑~
到外面找寶貝~
然後幫寶貝把風!!!
等老師走了
之後才趕快跑回去拿鑰匙給方俊傑~

今天班上超多人遲到的!!
小霖霖.方俊傑.姚可雲.寶貝.我..
其他我忘記了..
反正昨天有去喝酒的都遲到了..

拿完鑰匙
我就趕快騎車衝回家



在學校超想睡的~
結果2.3節被叫去輔導室..
叫我去幫忙弄東西..


我弄好就稱著睡覺..
累報了!!
昨天喝酒喝到那麼晚..








今天還好..
上班沒遲到~


只是很想睡..


寶貝今天一樣騎我的車~

我跟寶貝說~
今天要乖乖的~
不能亂跑~
也不能太晚回家~
不然會被罵~~!!


今天是禮拜2~
我跟寶貝說晚餐我要吃..
夜市的清蒸臭豆腐!!
那好吃耶!!!

我今天吃超多東西的啦!!!

寶貝買好幫我送過來~
然後又買了85度C的蛋糕跟巧克力牛奶給我喝!!
我超愛喝巧克力牛奶的啦!!  >/////<

草莓蛋糕~ 75元 = =""
最貴的蛋糕...

買尬..
買那個貴幹麻...
我今天吃很多東西耶.......


在寶貝還沒送晚餐給我吃之前..
我已經自己去買水果茶.小丸子還有鹽酥雞跟魷魚來吃勒...

然後又有清蒸臭豆腐.草莓蛋糕還有巧克力牛奶..


今天吃超多東西的啦...
會肥死唷!!!





下班10點寶貝就來載我啦!!
今天乖乖的!!
下班就回家囉!!
累~~~~`


回家跟寶貝講電話~
講完就睡著了~





好累唷~~









老師今天放學留我下來~
我不爽~
所以我已經計畫好明天不去學校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