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試了~
放假了~

這個學期又過了!!

這學期發生了好多事情~

剛開學..
因為某些事情..
根本不想來上課..
之後曼蔓回來上課了..
也找到工作了..


跟他分開了一個月~

我認識了你~
也跟你在一起!!!


我曠課太多留校察看了!!


我跟你剛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生活方式不一樣~
鬧的父母都雞犬不寧~
造成了很多問題~
我們慢慢的化解問題~
一直到現在~


超愛你的!!

 

前幾天我失業了~!
並不是我不想繼續做!
而是他關了~

現在整天嫻嫻沒事~

不知道要怎樣~

 

 

剛剛打簡報打的好累!!
超多的!!
我弄了2個小時  = =""
休息一下~!!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