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一個版面,是痞客板模。
第一次用痞客板模製作,超難的。
雖然說它有解釋,But..還是頭昏昏眼花花,我弄了兩天,
原本想中途放棄的,但是我還是努力完成了。

原本框不是要弄成這樣的,弄不出來,就放棄了。
改天再研究研究,這版很特別吧!!

可是我不知道要命名什麼,幫我想想該取什麼好。

這版是我專用的,那些字是我打上去的,框也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
花了我不少時間,大家看看就好。
等我更熟悉CSS的時候,我在做別的出來分享分享,等我吧!!





2008-01-05 製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