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出去
買了好多東西
我超喜歡跟我媽出去的
因為不用自己付錢 = =""
每次跟我媽出去
就有人會問他(我媽)是誰
我就說我媽阿
然後就會開始說
你媽怎麼那麼年輕
我還以為他是你姐姐勒
我就心想
((我有那麼老嗎 = =""))
((我媽都一大把年紀了~還說他是我姊 = =""))
((我媽太3388了!! 哈哈!!))
陪我媽逛市場
逛完去竹南郵局
去玩郵局去竹南拜拜
拜完去買水鑽貼紙
我把最校的貼紙全部拿下來
我拿給我媽挑
結果他全部買 = =""
傻掉!!
買完去買隱形眼鏡
2組4000元  = =""
好貴喔!!
原本一組要3200元...
他問我們要不要買2組比較便宜~
降子算4000元~
原本要4300的!
他說算我們4000就好!!
我們還跟他凹了5個包包
一瓶10元的食鹽水
雙彩 紫色 一對500
單彩 綠色 一對300
整個很好笑!!
我跟我媽在他店裡鬧!!
他有資料卡
上面還寫 ※(小心他媽媽)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我在旁邊一直笑笑笑!
整個很白痴
之後終於買完
14號要去拿~
買完去吃麵!!
好吃耶!!
吃完去機車行
我媽咪要換機油
又要換前煞車線還有輪胎
車放車行
我跟我媽走去對面的大商店
買生活用品
買好回去車都還沒弄好
可見多忙阿!!
他在弄車子
我看到一台車想買
我就跟我媽說
媽~買這台給我騎!!
他說
好ㄚ~你送給老闆當女兒
哈哈!!
然後我就說
你說好了喔!
你就要買這台給我騎!!
哈哈!!
我媽說他想買競戰!
等我媽車弄好
就回家了
我回家玩個電腦
就睡著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