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
仔細回想..

好多事情..


他跟我在一起好久了..
有一年多了..
跟他在一起有好多的回憶..
一起看海..
一起出門..
他帶我去過好多地方..
每天陪我上學..
我上學他就默默的在那等我下課..

雖然我常說他很爛..
但是他就這樣..
默默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我很難過..
我很想他..

我們有很多回憶..

在一起的時候..
不懂得珍惜..

現在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他回來我的身邊..
我需要他..

幫幫我..
讓他回來我身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